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蒋湖农场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城市综合执法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文 号
标 题: 蒋湖农场全面整治环境推进创卫工作
蒋湖农场全面整治环境推进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6 10:38

11月26日,蒋湖中心学校组织师生在商贸大道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在行动”活动。近百名师生上街清扫垃圾、宣讲卫生防疫知识,助力创建国家卫生乡镇。  

为推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蒋湖农场高度重视,成立了创卫工作专班,严格对标开展创建,改善场区环境面貌。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党员干部走街串巷、登门入户,向商户、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进一步扩大和提高居民对创建卫生乡镇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在全场上下掀起创建生态农场、安静小区、绿色社区、绿色学校的浓厚氛围。另一方面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生态发展”理念,严格落实项目入园环保“三同时制度”,对群众反映的环保突出问题做到有访必查,有访必回。并加快小微水体治理工作,对3处小微水体设立了河长,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完善水体看护责任,加强日常保洁,目前已完成3处3500米小微水体的水面垃圾、浮萍及河底淤泥、岸坡清理、清挖治理。

此外,蒋湖农场针对重点领域,严格对标抓好整改,摸查清理畜禽养殖治理户122户,拆除52户;安装雨水管道和粪污管道进行雨污分流,减少排放;修建标准化粪池,经过多池腐化,使排放达标;与养殖户签订粪便入田入地协议书,对粪便进行综合利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