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41548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蒋湖农场
发文日期
2019年05月15日
名称
蒋湖农场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培训会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15日

蒋湖农场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00:00 来源:蒋湖农场

    近日,蒋湖农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培训会议在农场三江社区会议室举行。总场纪委书记、总场经济发展办主要负责人、蒋湖财政办事处全体人员、六个分场、六个移民大队、两个行政村及农科所书记、主任、会计等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蒋湖财政办事处、分管农村财务的负责人先后在会上授课。分别就当前村级财务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管理好村级财务、村主要干部在村级财务管理中的职责和角色、如何规范农村会计基础工作,强化农村财务知识的学习等方面作了细致的讲解。
  蒋湖农场党委决定将农场两个行政村及六个移民大队的财务交由财政办事处代管。为此,先后设立了“蒋湖农场农村会计服务中心”“蒋湖农场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两个中心的设立,标志着农场农村财务管理进一步走向规范化、信息化、制度化、法制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