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2-22470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蒋湖农场
发文日期
2022年07月06日
名称
蒋湖农场2022年农业技术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6日

蒋湖农场2022年农业技术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6 12:10 来源:湖北省国营蒋湖农场



根据《天门市农村公益性服务人员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天农综改办[2011]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场农业技术服务中心人员配备状况及工作需要,现公开面向社会招聘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性质及岗位
招聘人员属聘用制民办非企业公益性服务人员。
招聘岗位1个:蒋湖农场农业技术服务中心1
岗位职责:
1、认真执行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执行农业相关法律法规,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当地党委政府交办的“三农”工作任务。
2、完成当地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
3、指导农民科学种田,开展主导技术推广,及时为农民提供技术和信息服务。
4、搞好农业技术培训,负责跟踪联系培植10户科技示范户。
5、按照农业农村局要求,做好粮棉油等主导农作物的生产调查和测产验收工作,调查数据真实可信。
6、负责做好本地农产品生产过程中的检验、检测、监测、咨询等技术服务工作。
7、做好本区域农资市场的管理,协助农业行政执法,开展农资打假整顿。
8、协助抓好惠农政策的宣传和落实。
二、招聘条件
招聘人员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思想政治觉悟高。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农业技术公益性服务工作。
3、具有中专以上学历和相应的工作能力。
4、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5、年龄在18—35周岁。
6、有原农业技术从业经历的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采取“报名、竞聘演讲、现场评分、当场公布结果”的程序进行。
1、报名:由农场组织报名工作,农场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市农业农村局进行人员资格审核。报名表(点击阅读原文)、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及复印件等资料纸质版于7月14日六点前交蒋湖农场组织办308办公室。
2、竞聘演讲:主要内容为个人简历,竞争岗位的原因及优势和竞岗成功后的打算等。
3、评分:打分采用百分制,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取平均分值为最后得分。
4、公布结果:当场公布参加竞聘人员得分情况。
四、招聘安排
1、报名时间:202276日至714日。
2、报名咨询电话:蒋湖农场   电话:0728-4692376
3、竞聘演讲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02276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