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41520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蒋湖农场
发文日期
2018年04月19日
名称
蒋湖农场召开防汛抗旱会议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19日

蒋湖农场召开防汛抗旱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9 00:00 来源:蒋湖农场

  4月19日,蒋湖农场四大家领导带队组织全场各分场、大队(社区)的书记、主任及总场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汉江干堤蒋湖段面,召开防汛抗旱现场工作会议。

  根据今年极端天气事件可能会多发、重发,洪涝、干旱并重的实情,农场党委未雨绸缪,全面、扎实、有效开展汛前检查和各项防汛抗旱的准备工作,做到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宁可有备无汛,不可有汛无备,确保防汛抗旱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指出:根据省、市防总指挥部的要求,全场上下必须全面落实好各项防汛抗旱措施:一是认真开展“四查”工作,即“查组织、查预案、查器材、查隐患”,对存在的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措施,落实专班专人整改到位;二是防汛抗旱预案早落实,科学有序调度防汛抗旱工作。各单位防汛抗旱劳力要重新登记造册,上墙公布并签订责任状,保证随要随调;三是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工作,配齐应急物资,成立应急分队,出现险情快速反应及时处理。目前,已准备好铁丝0.2吨,帐篷10顶,编织袋5万条,各种沙石料20吨,运料车、挖机、抢险救援车4辆;四是严明纪律,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保障农业生产的顺利进行,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蒋湖农场党委书记,防汛抗旱指挥部政委刘志华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检查方案,徒步开展“拉网式”巡堤检查,以及沟渠清杂和桥、涵、闸及泵站的检查工作,确保我场防汛抗旱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场长、防汛抗旱指挥长王强主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