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41538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蒋湖农场
发文日期
2018年12月14日
名称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赴蒋湖农场职工医院调研医联体建设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14日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赴蒋湖农场职工医院调研医联体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14 00:00 来源:蒋湖农场

   12月13日,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院长何绍斌率精英团队赴蒋湖农场职工医院调研医联体建设,共同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门诊大楼、中医康复诊疗中心、住院部、血液净化中心、养老院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职工医院的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蒋湖农场职工医院院长黄涛就该院的基本情况、整体现状、业务发展、分级诊疗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真诚希望省第三人民医院发挥传、帮、带作用,推进职工医院医疗技术、诊疗水平和运营管理的全面提升,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资源。
  最后,何绍斌院长就推进医联体建设的思路、方法和工作规划作了简练明晰的交流,并强调指出:此次调研其宗旨就是要整合医疗资源,共同提升服务能力,让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实打实地帮助基层提升能力,共同探讨城乡医疗的发展方向和运行模式,进一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科学引导百姓就医新理念,共同推进城乡医疗事业的协调、可持续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