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41543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蒋湖农场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19日
名称
湖北省中山医院就医联体建设到天门市蒋湖农场职工医院调研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19日

湖北省中山医院就医联体建设到天门市蒋湖农场职工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9 00:00 来源:蒋湖农场

    4月18日,湖北省中山医院一行到天门市蒋湖农场职工医院就医联体合作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蒋湖农场职工医院就医院的发展、现状及今后的远景规划进行了汇报,表示:将以这次医联体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狠抓内部管理、临床诊疗能力提升以及科研等内涵建设,提高医院的整体实力。  

    中山医院领导就该院的建制沿袭、规模、国家级基地建设、重点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互动。表示将在医院管理、等级评审、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巡回医疗、双向转诊、急救联动等方面与蒋湖农场职工医院开展合作,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严密统筹发展规划,发挥省立医院的专业优势,不断加强对口帮扶和技术协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省中山医院专家团队到病房开展业务查房、病例点评与分析、传授医学新知识,并就相关业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