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蒋湖农场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蒋湖农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10-24 19:09来源:蒋湖农场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10时,蒋湖农场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第一时间聆听党的二十大声音。


农场机关

上午9时,在农场机关东会议室,全体机关干部怀着喜悦的心情等待着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上午10时,开幕大会正式开始。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仿佛已经置身于大会现场,现场掌声一次又一次地响起,激动与自豪的心情溢于言表。

会后,大家纷纷表态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出农场干部的担当与作为。

蒋湖农场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三江社区

三江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聚集在老党员王传记的家中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我们听了《报告》后,倍受鼓舞,精神振奋,干劲十足。”在现场和社区居民们一起收看大会的王传记同志说道。王传记老党员是今年“光荣在党五十周年”纪念章获得者,有着50年党龄的他,退休不退职,离岗不离党,坚守初心,永葆本色。他说道“今年是我入党的第50年,回望过去,我每一个前进的脚步都离不开党的领导。今天是二十大开幕的日子,盼望着终于到来的一天。我们的祖国从贫穷走向富裕,我们这一代人可谓是深有体会。现在日子越过越好,我们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住有所居,安居乐业,这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让我对国家事业发展有了更多的期许。我在这里也祝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三江社区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议



野茅岭分场

野茅岭分场精心组织分场党员及群众代表认真聆听二十大报告,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分场党员职工齐明海是在蒋湖土生土长的“垦二代”,作为一名农民党员,他勤勤恳恳、热爱祖国热土,一直走在分场农业发展探索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在2021年“七一”获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优秀党员齐明海同志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不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心中装着百姓,手中握有真理,脚踏人间正道,坚守初心使命,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力办好自己的事。作为一名农民党员,我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所说的‘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继续探索适宜分场大规模种植的多熟轮作模式,带领更多周边农工增收致富。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也会认真履职,做好本职工作。扎实开展‘为民服务办好十件实事’活动,努力营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理念,把基层治理融入分场自己的特色,让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有显著的提升。”

野茅岭分场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议


蒋湖农场各分场、社区、村、大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议


蒋湖中心学校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