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蒋湖农场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30 14:28来源:天门日报

    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市委宣讲团成员,蒋湖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刘许林以《踔厉奋发接续奋斗担使命勇毅前行四化同步谱新篇》为题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从“踏上新征程、共享新成果、探索新模式、明确新目标、赶考新课题、书写新答卷”等六个方面,提出坚持高举旗帜,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坚持自信自立,全面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坚持共同缔造,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坚持系统观念,全面完成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自我革命,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学思践悟,全面推动天门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的建设,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将通过深入持久学和全域覆盖讲,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干事创业的行动上、落实到实践工作中,紧紧围绕产业发展、现代化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为推动天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