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蒋湖农场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蒋湖农场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2 09:40来源:湖北省国营蒋湖农场微信公众号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蒋湖农场坚持多措并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好统筹安排,丰富学习形式,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农场职能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一、蒋湖农场参加全市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

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办公室《关于举办全市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的通知》文件要求,11月22日至11月24日,蒋湖农场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蒋湖农场派出所所长、教导员、财政办事处主任、司法所所长、市场监管所所长等参加本次培训。

1、强调纪律,确保会场秩序良好

每次课程开始前,按要求进行测温签到、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严肃强调会场纪律和学习态度,确保了会场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参训学员认真记载学习笔记,保持对学习的认真态度,确保了本次培训班有实效。

2、学深走实,会后带头传达学习

为期三天的培训结束后,要求参会人员带着学习成果到各自单位组织传达。财政办事处主任陈四清于11月25日上午迅速落实,组织财政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轮训培训班上的精神。

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蒋湖农场报告会

12月1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蒋湖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刘许林以《踔厉奋发 接续奋斗担使命,勇毅前行 四化同步谱新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光荣与梦想的伟大征程》为题为大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蒋湖农场机关干部、各分场、社区、村、大队党组织书记、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共87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刘许林同志从踏上新征程—坚持高举旗帜,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共享新成果—坚持自立自信,全面领会过去5年和新时代 10 年的伟大变革、探索新模式—坚持共同缔造,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明确新任务—坚持系统观念,全面完成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 赶考新课题—坚持自我革命,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书写新答卷——坚持学思践悟,全面推动天门四化同步发展先行区的建设等六个方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刘许林同志的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内涵深,主题鲜明,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生动的典型案例。对全场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仰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会后,蒋湖农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单志刚同志就刘场长的宣讲谈了自己的认识,并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全场上下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一个重大的政治任务;二是要坚持学深悟透。要强化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三要做到学以致用。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苦干实干的精神,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