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蒋湖农场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黄金豆卷”香飘海外 集福德接到今年首个国外订单
发布时间:2023-01-17 15:30来源:天门日报

   近日,瑞典哥德堡市向集福德豆制品有限公司发来一笔3万多美元的订单。这是该公司今年来接到的首个海外订单。  

    位于蒋湖农场的集福德豆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大型富硒豆制品食品企业。去年,该公司获得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备案品种为黄金豆卷及系列豆制品。企业充分发挥这一优势,利用本地富硒大豆资源,生产富硒腐竹、富硒豆筋、富硒豆皮、富硒休闲豆制品,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此外,公司采取线上线下销售模式,加快拓展国内市场,研发的黄金豆卷及系列豆制品畅销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武汉等市;还与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合作,推进新品种研发。今年,公司新增了海苔味黄金豆卷等品种,依托“壹品天门”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力争打造全国知名生态富硒豆制品烹饪及休闲食品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