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雷锋春色醉 农垦洁美文明行——蒋湖农场中心学校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09:07 来源:湖北省国营蒋湖农场公众号

三月春风暖校园,雷锋精神润人心,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培养青少年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更好地在校园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激励广大师生从我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人人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更多新时代的雷锋故事。3月3日,蒋湖农场中心小学组织师生下沉三江社区开展“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清早,蒋湖中心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们便高举旗帜,迎着春风,整齐有序的排队前往三江社区此次活动地点——三江社区雷锋巷。

小小志愿者们,扫地、倒垃圾、清洁花园、马路,他们热情高涨、仔细认真、吃苦耐劳。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精神,爱护我们的家园。老师们更是鼓励大家,不仅要从自己做起,当好环境卫生的“保洁员”,还要当好环境保护的“宣传员”,告诉身边的家人以及同学,不要乱丢垃圾,共同维护环境的干净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