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湖农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09:05 来源:湖北省国营蒋湖农场公众号

人勤春来早,植树正当时。在第四十五个国际植树节来临之际,围绕“五城共建创特色,四化同步争示范”的要求,3月9日下午,在总场党委的带领下,蒋湖农场机关、社区、部分村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志愿者在柏台村知青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大家自备工具,到达现场按照划分的段面,有序且奋力的干起活儿来。他们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植苗,有的提水浇水......从党员到群众,上下齐心,劳动热情空前高涨;老革命带着青年同志,新老传承,雷锋精神生生不息。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有近百人参加,完成了“知青城”500米桂花路的植绿任务,进一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共同缔造精神,弘扬了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引领蒋湖农场争创国家生态农场、全省森林乡镇。截至目前,农场已完成植树182亩,栽种各类树木1.1万株,建设绿色通道2000米。

蒋湖农场党委副书记刘许林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

蒋湖农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