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湖农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09:12 来源:湖北省国营蒋湖农场公众号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World Consumer Rights Day) ,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为了进一步引领广大消费者树立科学文明的消费理念,营造和谐的消费环境。“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蒋湖农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天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蒋湖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开展专项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普及消费维权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农场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发放《消费维权》、《安全用药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一对一解答,接受咨询30余次。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和消费信心,鼓励群众在遇到不法侵害时,提高遇事找法、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帮助群众合理合法的维护自己的权益,在全场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促进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