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湖农场开展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1 11:02 来源:天门组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年轻干部队伍活力,3月10日上午,蒋湖农场召集全体85后机关干部开展了一次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通过座谈的方式沟通交流,了解年轻干部思想动态,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

会上,年轻干部围绕“思想、行动、佳绩”这三个方面结合工作经验、岗位责任、学习生活等内容各抒己见,现场氛围热烈,大家从事业观、提升本领、提高执行力、悦己、合理性、效率等多个方面表达了自己对现阶段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的态度以及对今后的展望,展现了农垦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刘许林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全体机关年轻干部提了四个“于”的希望要求。一是要忠于祖国。要讲政治、讲正气、讲奉献,要加强思想淬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二是要勤于学习。要牢树终身学习的观点,争做专业领域的行家,善做基层经验的小结。三是要乐于执行。要服从安排,敢于攻坚克难,要善于思考,突出重点和细节,要快速实践,谋划推动落实,要敢创特色,提升生产力。四是要严于律己。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法律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