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蒋湖农场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 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蒋湖农场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14:36来源:湖北省国营蒋湖农场公众号
    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21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落实《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增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职业病防治法律意识,加强企业的职业病防治能力,减少职业病危害,保护劳动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27日,蒋湖农场卫健办联合蒋湖农场职工医院举行2023年度《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社区宣传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通俗的语言,真实的案例,图文并茂普及职业健康知识,结合实际就职业病的危害因素及其预防进行详细解读,并现场发放了职业健康知识宣传资料。
    主题宣传活动立足于职业病防治知识进社区、进企业,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提高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防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

职业健康知识进企业


张贴宣传海报


    下一步,蒋湖农场卫健办将持续常态化开展职业健康宣传教育,实施职业健康培训,加强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和接触职业病危害劳动者培训,大力推进重点人群职业健康素养监测,确保职业健康工作高质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