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31528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蒋湖农场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13日
名称
蒋湖农场 关于申报天门市蒋湖农场柏台村土地整治项目的请示
文号
蒋农文〔2019〕15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19日

蒋湖农场 关于申报天门市蒋湖农场柏台村土地整治项目的请示

发布时间:2019-09-19 09:33
省农业农村厅:
  为贯彻落实“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的基本国策,积极响应国家土地整理的号召,充分利用国家惠民政策,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立足本地实际,我场组织国土、水利、农业、林业、环保等部门专业技术人员反复考察论证,确定申报柏台村土地整理项目。
  蒋湖农场柏台村地处蒋湖农场北部,土质为淤积颗粒土,土壤肥沃,水源、交通便利。柏台村项目区土地总面积5000亩,通过实施土地整理,能够实现“田成方、路成框、树成行、沟相通”的新格局,达到旱能浇、涝能排的目的。项目建设工期一年,拟投资750万元。
  该项目符合天门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相关其他专项规划,符合林地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同时,该项目已初步经我场农业、林业、水利、环保、财政、国土等部门的技术人员进行了论证,一致认为规划方案切实可行。为此,特向省农业农村厅申请柏台村土地整理项目立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