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41629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竟陵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12年09月21日
名称
全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动员大会竟陵贯彻落实情况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2年09月21日

全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动员大会竟陵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2-09-21 00:00 来源:竟陵办事处

  全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后,竟陵办事处迅速开展环卫整治工作会,深化认识,强化责任,进一步明确了这次全市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意义。我处将紧急行动起来,扎实做好工作,并作了以下部署:

  一是把认识提高再提高。深化认识是提高我们工作水平的内在动力,搞好城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喜迎“三节一庆”活动,更是彰显天门城市形象的平台。我们必须把思想统一到抓好整治树形象,抓好整治促开放,抓好整促发展上来。

  二是把宣传深入再深入。我们除开展常态的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外,这次我们将以“三节一庆”为契机,以烘托喜庆的形式开展迎盛会酬嘉宾的宣传活动,以增强亲和力,彰显乡情、友情、盛情、热情,展示文明天门、魅力天门、活力天门、幸福天门的新形象。

  三是把重点明确再明确。这次环境卫生整治的重点是城区的四大出口、小街小巷、城乡结合部,专业市场,我们将实行包保责任制,由办事处干部包片、社区,村干部包点、环卫工人包路段,动员全民参与,全民上阵,形成“众人拾柴火焰高”整治氛围和自觉行动。

  四是把责任强化再强化。我们将成立工作专班,认真开展督查巡查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工作不力,造成影响的少数干部,实行工作责任的追究。

  这次环境整治活动,是一次喜迎“三节一庆”的大扫除,我们将以迎接湖北天门三级干部会议的重视程度,整治违法建设的工作力度,不惜人力、物力、财力,发展攻坚克难的精神和连续作战的作风,努力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好、做实、做细,表里如一,内外一致,用整治美丽的市容市貌,喜迎海内外嘉宾和八方游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