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41708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竟陵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18年12月19日
名称
竟陵街道办事处召开“厕所革命”现场推进会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19日

竟陵街道办事处召开“厕所革命”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00:00 来源:竟陵办事处

  12月18日,竟陵街道办事处在农村区域召开“厕所革命”现场推进会,办事处分管负责人、5个农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各社区抢抓机遇、大力推进,力争今年年底前完成全处全城改厕任务,同时要保证改厕质量,让广大群众用上干净卫生的厕所。会议同时对近期几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扎实推进畜禽养殖场关停工作,要严格按照《办事处养殖污染综合治理实施方案》迅速推进,抓紧落实,做到空栏、禁养、拆除。二是要扎实推进创文工作,要常抓细抓,办事处和各社区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将创文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做好自然灾害防护工作,要防范入冬后冷空气带来的不良影响,确保群众安全过冬。对全处用水、用电、消防等安全事项要高度重视,采取针对性措施,全力抓好事故预防,确保办事处辖区内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和生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