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41583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竟陵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11年02月28日
名称
竟陵办事处领导班子联系走访群众制度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1年02月28日

竟陵办事处领导班子联系走访群众制度 

发布时间:2011-02-28 00:00 来源:竟陵办事处

  为切实转变作风,认真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经党委研究决定,特建立领导干部联系走访群众制度。  

  一、联系走访范围

  对生活困难的群众进行结对帮扶,切实帮助解决生产和生活中的困难。

  二、方法及要求  

  1.将全处班子成员分成12个组,坚持每月一次进行入户走访。每走访完一个群众,班子成员要及时对需要解决的谈话情况进行整理归纳,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要及时向群众做出答复或承诺,不能解决的要及时班子会议上反映,每个负责人要及时对落实情况进行小结和点评,确保群众需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2.每名班子成员要与群众谈心、交朋友、重点了解掌握农户们的实际困难和对劳动保障工作的建议和需求等,及时进行归纳分析,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积极化解社会家庭人民内部矛盾,消除影响社会稳定的不利因素。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