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41688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竟陵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17年09月22日
名称
竟陵街道办事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学习情况的报告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7年09月22日

竟陵街道办事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学习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7-09-22 00:00 来源:竟陵办事处

 8月31日和9月7日,竟陵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分别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学习。
 9月4日、9月11日和9月18日,竟陵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分别对《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湖北省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追究暂行办法》进行了集中学习。
 通过对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的专题学习培训,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深刻领会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到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了树立担当意识、强化廉洁观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