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1-56710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竟陵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22日
名称
竟陵街道办事处司法所开展学法、守法、用法做合格学生专题讲座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2日

竟陵街道办事处司法所开展学法、守法、用法做合格学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22 10:35 来源:竟陵街道办事处

  为了加强青少年思想教育,增强法治观念,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现象的发生,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2021年3月21日,竟陵初级中学开展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天门市司法局竟陵司法所所长程长林担任本次法治教育专题讲座的主讲人,用通俗易懂的法律常识,深入浅出的现实案例,向同学们强调了未成年人学法守法的重大意义,剖析了未成年违法犯罪的主要原因,引导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生活中要杜绝未成年人中八种不良行为。最后,要求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努力,共建和谐校园,用法律这艘航母为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对法律常识及如何规范自己的言行,如何预防犯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校园内掀起了学法热潮,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