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竟陵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体育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4158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竟陵办事处 文 号
标 题: 竟陵办事处2011年党员干部读书月活动实施方案
竟陵办事处2011年党员干部读书月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1-06-30 00:00

  为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结合我处实际,在6月开展全处党员干部读书月活动,制定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好读书、读好书,做学习型党员干部,向建党90周年献礼。

  二、活动内容

  1.颂扬党的辉煌历史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在全处范围内开展“光辉历程,峥嵘岁月”的演讲活动,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6月25日在办事处机关举行决赛,由组织办、宣传办组织实施。

  2.党建知识竞赛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全国党建知识竞赛”活动。由宣传办公室、机关支部共同组织。

  3.开展读一本好书、写一篇心得、搞一次交流活动,6月30日进行,由办事处机关支部组织。

  4.党员干部基础知识考试活动,由组织办公室组织。

  5.机关干部“三个一”读书活动。即机关干部“一天读书一小时、一周撰写一篇心得、一月阅读一本书”,由机关支部组织。

  三、活动要求

  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做好读书月活动的组织工作,精心安排,将读书学习活动落到实处,营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