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竟陵街道办事处陆羽社区为695名居民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
文号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2日

竟陵街道办事处陆羽社区为695名居民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

发布时间:2021-09-22 14:35 来源:天门发布

  9月16日上午,陆羽社区网格员费亚琴将2022年医保缴费单送到网格内男年满60周岁、女年满55周岁祖籍居民手中。

  当前正值天门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集中征缴阶段,针对社区祖籍居民失地时间长、老龄人口多的现状,医疗健康服务是这些人群的重点,社区党委拟定为这些人员的医保“买单”。

  为确保人人受惠,社区“两委”成员会同网格员逐户摸底,核实年龄身份,落实参保对象695人。

  截至目前,陆羽社区已为上述对象按照天门2022年度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320元,缴纳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费共计222400元,这695名老年居民享受医疗保险待遇时间将为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近年来,该社区党委坚持让广大居民群众共享发展红利,持续为民办实事,为祖籍老年居民发放生活补贴等,为社区老年居民免费缴纳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是今年陆羽社区党委办的实事之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