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1-56890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竟陵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29日
名称
竟陵街道办事处2021年农民补贴情况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9日

竟陵街道办事处2021年农民补贴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29 14:59 来源:竟陵街道办事处

基本情况:我处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为13391.05亩,总户数2716户。

1.农户补贴基础信息情况。农户身份证信息均为二带身份证号码,不存在“一户多折”,农户“一本通”存折与农民负担监督卡户主姓名一致,没有随意分户情况。

2.补贴面积核实情况。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农户面积是以农户土地二轮延包面积基础上确权确地的实测面积为依据。不存在违规申报补贴,没有补贴面积在20亩以上的农户。

3.补贴资金公示公开情况。由办事处安排财政所组织了补贴面积的公示(有图片资料),对公示期间农户反映的问题已经及时核实更正。确保农户实际发放的各项补贴数据与农民补贴网的数据一致。

4.补贴资金发放情况。“一本通”全部发放到户。

5.补贴资料管理情况。我处没有申请补贴面积过20亩的农户。其他资料已经装订成册随时备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