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竟陵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竟陵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全处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1:02来源:天门发布

8月12日,竟陵街道组织召开全处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安排布置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切实促进全处党员干部作风转变。街道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处直单位负责人、纪检委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竟陵街道办事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上以“全面从严治党,牢记政治责任,弘扬廉洁守正”为主题讲廉政党课,要求全处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坚持和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理解这一决定和举措是由历史选择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两个“必然”;自觉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记书记身份、党员身份、公仆身份“三个身份”;大力弘扬清廉守正,做到带头管好自己、管好家人亲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管好主管分管领域风气“四个管好”。在政治上跟党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经济上莫伸手,信守党员干部行为准则,经得住金钱与物质利益的各种考验;在作风上解民忧,保持优良作风,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在工作上争上游,继续谱写竟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10月,竟陵街道将通过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宣扬担当实干典型、开展纪法专题宣讲活动、深化清廉天门建设、举办年轻干部专题培训活动等多种方式,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