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竟陵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竟陵街道办事处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6 10:10来源:竟陵街道办事处

为切实抓好一季度招商引资“开门红”工作,竟陵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抓住春节来临之际客商返乡高潮,热情开展接待、落实走访慰问、积极捕捉信息,掀起春节期间招商引资新高潮。

一是广泛宣传发动。向各社区及处直单位印发了《关于扎实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各社区接待返乡客商13批次,对照《天门市在外成功人士名录》走访慰问返乡成功人士及家属36人次。

二是认真捕捉信息。1月11日至25日,接待湖南鑫视界、迪佰特智能装备等客商7批次,捕捉到10余条招商引资信息,上报了1条招商引资第一信息。

三是积极谋求合作。与湖南鑫视界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莉就其公司与创维合作产品投影仪生产设厂的事宜进行了洽谈,约定了外出考察计划。与东莞市迪佰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飞一行客商就其回天设厂事宜进行了商谈,并到经开区参观考察了相关装备制造企业和可利用闲置厂房土地,初步确定了设厂意向。与武汉市硚口区蔓溪尚服装店总经理彭威威进行了洽谈,邀请其回天门发展,目前企业正在与我处永丰社区对接厂房租赁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