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3-00214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竟陵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7月14日
名称
竟陵街道办事处对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闭会期间2022年7号建议会办工作的意见
文号
天竟函〔2022〕8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4日

竟陵街道办事处对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闭会期间2022年7号建议会办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2-07-14 14:50 来源:竟陵街道办事处

市住建局:

  现将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闭会期间2022年7号建议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竟陵中街、东街供水管网改造的建议办理情况函告如下,请综合后一并答复代表。

  建议所述竟陵中街、东街供水管网改造事宜问题表述客观、提出建议科学,加快推进该片区供水管网改造是惠及广大民生的重要事项。为此,我处将按照贵单位建设计划,积极配合贵单位做好竟陵中街供水管网改造工作,对项目施工过程中的矛盾问题及时协调处理,确保项目早日完成。对竟陵东街供水管网改造工作,我处将协同贵单位积极向市政府请示,争取纳入2023年建设计划,届时将全力以赴做好协调配合。

  


                                                                       天门市竟陵街道办事处

                                                                        2022年7月14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