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3-00217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竟陵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8月25日
名称
竟陵街道办事处对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闭会期间2022年9号建议会办工作的意见
文号
天竟函〔2022〕14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5日

竟陵街道办事处对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闭会期间2022年9号建议会办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2-08-25 15:25 来源:竟陵街道办事处

市住建局:

  现将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闭会期间2022年9号建议提出的关于解决江河安置小区及其周边雨水污水回流问题的建议办理情况函告如下,请综合后一并答复代表。

  建议所述江河安置小区及其周边雨水污水回流问题表述客观、提出建议科学,是立足实际反映民意、维护民利的重要体现。为此,我处已将该片区涉水问题纳入全处雨污分流施工范围,以增强排涝能力为主制作了施工图纸,并于2022年7月正式启动施工。该项目计划投资18万元,埋设雨水排水管340米,新建排水收水井23座,预计今年9月全面完工,竣工后将能一定程度缓解安置小区及西江农贸市场后商用仓库涉水受灾问题。

  


                                                                           天门市竟陵街道办事处

                                                                            2022年8月2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