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净潭乡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体育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4079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净潭乡 文 号
标 题: 净潭乡“迎创”活动工作小结
净潭乡“迎创”活动工作小结
发布时间:2012-06-26 00:00

  全市“迎创”活动动员大会以来,我们净潭乡通过学习“两个实施方案”,认真进行对照检查,结合实际开展活动,确保了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发展环境明显改善。我们的做法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是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严格机关管理。我们每周安排一位班子成员和一名机关干部值班,严格执行上下班签到制度和节假日值班制度。在每周一的机关干部例会上,通报上星期机关干部的纪律情况。3月份,我们制定了计划生育随访制度和孕情包保制度,每月自下而上由机关干部下乡对计生对象进行随访,同时监督村干部对各自包保对象的工作。每周四的下午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安排机关干部讨论交流各自的“迎创”心得,并组织开展了一次党的历史知识、党的基本知识书面答题竞赛活动。同时利用农村现代远程教育站点,分别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全乡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培训。5月份,我们还组织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对全乡重点建设项目和机关干部作风进行了审查和评议,对全乡历年来惠农补贴资金进行了拉网式的审核整改,整改中明确了工作职责,落实了责任主体,设立了举报电话,健全了举报制度。通过以上措施,全乡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党群关系不断密切,干部觉悟意识和业务素质明显提升。

  二是开展发展环境建设,服务好已经落户的天瑞医药、金源米面、禹航纸塑和九洲诚威四家企业,完成了金源米业的征地和变压器增容工作,完成了志鹏农机服务合作社基地和金银花基地的征地工作,协助九洲诚威塑胶制品(湖北)有限公司成功注册,同时积极为禹航纸塑等企业申办了创业贷款。今年以来,我们组织机关干部每周五的上午进行义务劳动,分段面打扫镇区卫生,更新添置环卫设施,落实“门前四包”,完善了镇区环境卫生的长效机制。同时加快水厂、供水管网和状元小区建设,目前,水厂主体工程已经完工,设备已安装到位,供水主支管网已完成工程总量90%以上,投资600多万元、规划面积65亩的状元小区正在进行下水道官网和电网铺设建设。此外,“三万”活动中,我们共投入资金565.43万元,建设工程145处,整治塘堰28处,疏洗沟渠46处,维修涵闸泵站(桥梁)71处。通过以上措施,极大的提升了我乡发展环境的承载能力,为进一步招商引资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半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丰富载体,确保“迎创”活动收到实效。

                  

 2012年6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