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40808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净潭乡
发文日期
2013年02月01日
名称
净潭乡2013年春节期间文化活动安排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3年02月01日

净潭乡2013年春节期间文化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3-02-01 00:00 来源:净潭乡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在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引导群众在文化建设中自我表现,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丰富我乡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使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我们组织了群众喜闻乐见春节期间文化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腊月二十七、二十八(2月7日—2月8日)由家家顺乐队在净潭状元大道举行两场迎新春文艺晚会。

二、正月十五、十六(2月24—25日)由田园乐队在净潭状元小区举行“龙腾狮跃闹元宵”两场演出。

三、指定专人负责街道四个群众健身舞站的组织工作、配齐音响,坚持春节前后(腊月十五—正月二十)不间断,增加节日气氛。

四、要求各村组织“农家读书”活动书屋,方便群众学习。

五、组织单位职工、回乡学子、回乡农民工等人员10场篮球友谊赛。

六、要求有条件的村开展各种传统民风民俗活动,如彩船造拜年、舞狮送吉祥、扭秧歌健身等丰富多彩文娱活动。

净潭乡宣传办公室

2013年1月2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