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净潭乡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4080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净潭乡 文 号
标 题: 净潭乡关于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
净潭乡关于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
发布时间:2013-02-16 00:00

  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召开后,净潭乡党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了会议精神,仔细学习了领导讲话,并结合实际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及工作举措进行了安排。

  2013年全乡经济发展的奋斗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5%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8%以上,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0%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0%以上,国地税收增长30%以上,力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2家。我们将主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大力招商安商,突破性发展工业经济。促成金源米面食品有限公司与大型粮食加工企业战略合作,扩大生产规模。加快湖北银藤生物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厂区建设,围绕金银花种植、深加工、延伸产品研发,强力开展招商,打造金银花特色产业。推动全民创业,做好九洲诚威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禹航纸塑制品有限公司和天门市志鹏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等微小企业的土地征用、证照办理、融资等服务,帮助其尽快建成投产。启动净潭工业小区建设。

  二、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加快农产品基地建设。形成白湖垸万亩优质棉、长虹垸万亩优质稻、丰乐垸万亩优质油料等三大农产品生产基地。支持全国示范农机社志鹏农机合作社做大做强,力争水稻生产机耕、机种、机防、机收全覆盖。用农业机械化推动农业现代化。实施丰乐垸农开项目、华严湖血防工程,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

  三、着力改善镇区环境,建设宜居城镇。高标准建设好净潭状元小区、示范街状元大道,按标准改扩建净潭农贸市场。完善人行道、下水道、垃圾中转站等基础设施,规范转盘处的摊点经营、车辆停靠,加大对乱搭乱建的整治力度,形成镇区环境治理的长效机制,着力打造宜居净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