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1-56825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净潭乡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22日
名称
净潭乡疫情防控提示信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净潭乡疫情防控提示信

发布时间:2021-10-27 17:00 来源:净潭乡

各位父老乡亲:

你们好!10月20日下午,我市发现2例外来人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全市已经进入疫情防控紧急状态,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全力遏制疫情传播,请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做好以下事情:

一、密切关注本地村社微信群、朋友圈发布的最新《重点地区来天返天管控口径一览表》,如发现身边有重点地区返乡人员,请及时向本地村社报告。

二、排查出来需隔离的人员,请秉承对社会、对家人以及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配合防控工作人员,服从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三、务必加强个人防护:一是外出记得戴口罩,回家记得勤洗手;二是保持家庭洁净卫生,室内勤开窗勤通风;三是文明用餐讲礼貌,分餐公筷保健康;四是杜绝聚集性活动,减少不必要外出;五是外出社交活动,严格保持一米线距离。

父老乡亲们,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我们每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务必加强个人防护,外出佩戴口罩!


                                                               净潭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2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