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40805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净潭乡
发文日期
2013年01月14日
名称
净潭乡状元小区简介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3年01月14日

净潭乡状元小区简介

发布时间:2013-01-14 00:00 来源:净潭乡

  状元小区地处净潭中学心西、状元大道以南,是由天门市规划局建设计院规划的新农村居住小区,规划面积65亩,其中第一期35亩现已开工建设。

  状元小区由乡政府通过招商引资,引进广东运华投资有限公司投资600多万元开发建设,采取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后有偿划拨给被征地农户建设居民小区的方式动作。新区共规划主干道15条,道路面积共计18000m2,下水道总长2400m,可容纳居民户286户,每栋房屋建筑面积约200m2。目前,新区内主干道已全部硬化,给排水工程已全部完工,目前有140户居民户房屋建设已开始动工。

  状元小区规划道路通畅、设施完备、环境优美,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净潭居民的居住环境,提高净潭的城镇品位,促进净潭经济的繁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