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潭乡“门前四包”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5-09 09:50 来源:净潭乡

净潭乡门前四包倡议书

各单位、门店业主、居民户:

你们好!今年是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攻坚年。整洁美丽的环境是我们共同的向往,文明和谐的氛围是我们共同的愿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净潭更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在此,我们发出“门前四包”倡议:

一、全民动员,自觉参与。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门前和责任区的杂物清理、卫生清扫、环境美化等创建活动,努力营造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整治成果,为进一步改善乡容乡貌、树立净潭整体形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二、门前四包,从我做起。即: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包设施。包卫生:保持门前和责任区地段无垃圾、烟头、果皮、纸屑,地面、墙面、橱窗整洁美观,自觉做到不乱丢、乱泼、乱贴、乱画、乱挂自觉做好不乱排乱倒污水;包绿化:保持门前和责任区绿地和花草树木的干净整洁,不攀折花木,不在树上乱拉乱挂;包秩序:维护好门前和责任区秩序,引导车辆规范整齐停放,做到不乱堆杂物、出店经营、乱立牌匾、乱贴广告;包设施:无擅自挖掘道路;无毁坏、擅自改动或迁移市政设施、夜景照明设施、环卫设施、绿化设施等。对他人的违章行为和破坏公用设施行为进行监督、制止、举报。

三、全员监督,弘扬正气。我们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也是文明创建的劝导员、督查员。净潭是我家、整洁靠大家,让我们积极参与、一起行动,消除街道脏乱差现象,及时劝阻身边不文明行为,营造出一个人人讲卫生、处处讲卫生、时时讲卫生的良好创建氛围。

我们的一言一行,折射出文明素质;我们的一举一动,关系到净潭形象。美化家园,人人有责,门前四包,从我做起。我们相信,只要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城市环境维护中来,净潭一定会变得“天更蓝、水更清、人更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