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净潭乡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净潭乡、卢市镇纪委组织开展缅怀先烈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15:00来源:净潭乡

4月4日,净潭乡、卢市镇纪委全体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卢市镇彭家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悼念革命英烈,深刻感悟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

纪念园庄重肃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缓步来到“天门第一个党组织成立纪念碑”前,向革命纪念碑敬献鲜花,鞠躬致敬,追忆英烈的丰功伟绩,缅怀英烈的崇高精神。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紧握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掷地有声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为党的事业接续奋斗的坚定决心。

随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走进彭家垴平民夜校,聆听红色故事,驻足端详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和复原场景。一幅幅生动画面、一个个真实场景、一段段感人事迹,无不体现着革命先烈顽强拼搏、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深受教育的同时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最后,在“微缩版”平民夜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了清廉微视频,回顾了天门第一个党支部成立的情景。

身处天门市党组织的诞生地、初心始发地,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赓续传统当好忠诚卫士,立足本职锤炼忠诚品格,以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正风肃纪反腐,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