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净潭乡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净潭乡开展“书香机关 共享悦读”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5:00来源:净潭乡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净潭乡人民政府开展“书香机关 共享悦读”读书分享会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交流读书感悟,激发思想活力,拓展知识视野,感悟读书之美。

本次活动以青年小组为单位召开读书分享会,每位组员推荐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籍,谈谈书的内容和自身的感悟,并形成书面心得体会。活动过程愉快而又充实,在讨论的过程中相互“种草”,让大家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艺情操、感受快乐。

会后,每小组通过投选选出了3-5本大家较为满意的书籍,列出书单后进行购买,打造读书角,充分提高机关干部的文化素养,努力营造人人爱读书良好氛围,与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活动结合,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养成终身学习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