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九真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2663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九真镇 文 号
标 题: 九真镇2019年度春季秸秆禁烧工作的通报(第二期)
九真镇2019年度春季秸秆禁烧工作的通报(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9-06-12 00:00

  2019年上半年,在九真镇禁烧专班、各村(社区)的努力下,全镇秸秆禁烧工作成效明显。

  从4月30日禁烧工作启动至今,镇两个禁烧专班在禁烧宣传、火点处置、督导黑斑翻耕上尽心尽职,兢兢业业,为上半年禁烧工作取得实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从五个片禁烧工作实效上看,八一片整片禁烧预防有力,“蓝天卫士”监控系统未发现八一片一处火点。镇政府对八一片禁烧工作在全镇通报表扬,并报请镇党委予以八一片相应奖励。

  从其它四个片各村工作情况看,九真村、陆岭村、高垱村、郭埠村、刘庙村、同兴村、子文村、石李新村、肖庙村、何场村共十个村认真贯彻镇政府工作部署,禁烧执行有力,监控系统未发现一处火点。

  从火点处置、黑斑翻耕情况看,尹巷村、沟湾村、四合村及时补救,未产生严重后果。沿湖村在处置全镇第一起焚烧秸秆后预防有力,未发现新火点。张店村、张庙社区、龙背村、郭大村、杜场村、周场村均发现火点,村干部处置及时,未产生黑斑。

  段场村、南堤村火点预防不力,被市领导视察时发现,影响恶劣,三合店村火点预防、黑斑处置均滞后,对上述三个村上半年禁烧工作在全镇通报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