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九真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九真镇组织老干部共庆重阳佳节
发布时间:2022-10-03 09:00来源:九真发布

9月29日上午,九真镇组织镇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促进新发展”主题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到镇工业园区翰丰服饰二期项目、光煜家具项目和张家湖国家湿地公园进行参观,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与项目负责人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的务工人数、生产效益、产品工艺,真实地了解近年来九真镇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亲身感受近年来九真镇发生的变化。

恳谈会上,老干部们详细听取了九真经济社会发展近况,段竹青、张声波、郭和林等几名老领导、老同志代表谈了这次参观感想,肯定了九真镇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加强村“两委”干部教育管理,进一步做强纺织服装传统优势产业等提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该镇主要负责人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老干部们的生活,切实帮助解决老年活动场所的问题,组织更加丰富的老年活动,让老干部们共享九真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