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九真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致社会公开信 :“疫”路同行 感谢有你
发布时间:2022-11-15 18:00来源:九真发布

全体抗疫人员、广大居民和社会各界朋友们: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022年10月26日天门市打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九真镇作为近郊镇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迅速开展流调溯源、疫情研判、人员管控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各项处置措施快速高效推进,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在此,九真镇委、镇政府谨向镇区所有的居民、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广大志愿者以及慷慨解囊的大爱企业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最是风雨见初心,危难时刻显担当。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全镇人民沉着应战、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一封感谢信,万分感恩情!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阻击战中,全镇居民同心同向、共勉共进,每一个小小的“你”汇聚成大大的“我们”,充分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书写了风雨同舟的战“疫”篇章。
    当前,我镇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社会面平稳可控,但是疫情防控的大考仍在继续,我们切不可掉以轻心,更不能有丝毫懈怠,在此提醒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村(居)所辖人员底数要清楚;二是村(居)、企事业单位来返人员摸排要彻底,来天返天报备要落实;三是相关单位及人员哨口监督管理要到位。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每个公民都应当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自觉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如发生以下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一是不配合疫情防控管控措施,隐秘行程不主动参与核酸筛查造成大范围感染的;二是不遵守行业管理法律法规危害公共安全的;三是疫情常态化管理应急处置中失职失责的。
    数寸笺纸,万分感谢!携手并肩,同心抗疫!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过去,所有的美好都会如期而至!

                                                                九真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