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九真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点赞!九真这些单位和村获市级荣誉!
发布时间:2023-01-19 09:00来源:九真发布

    近日,九真镇2个单位、10个村荣获“天门市卫生健康单位、卫生健康村”荣誉称号。  

    其中,九真中学、九真市场监管所荣获卫生健康单位;严场村、新河村、刘庙村、石李新村、子文村、周场村、龙背村、郭大村、高垱村、明庙村荣获卫生健康村。

近年来,九真镇坚持把创建卫生健康村镇作为推进疫情防控和保护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载体,与推进乡村振兴和城乡一体化建设相结合,不断完善农村卫生基础设施,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普及健康教育,增强居民健康意识,坚持不懈开展除“四害”、病媒生物防制、居民生活饮用水监测等活动,有力促进了村镇环境卫生改善,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