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九真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9576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九真镇人民政府 文 号
标 题: 九真镇人民政府关于九真镇老街提档升级打造核心街区的实施方案
九真镇人民政府关于九真镇老街提档升级打造核心街区的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0-04-01 10:30

根据《湖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天门市《关于印发<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计划>的通知》,我镇决定由镇政府牵头,村镇建设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村、社区等部门联合,对九真老街进行提档升级改造,为保证工作顺利开展,特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目标

按照创文要求和《天门市城市管理标准及考核办法》,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修复路面坑洼,完善街面基础设施,为路面刷黑、下水道改造作准备。初步建成九真老街→群益街→天北大道→圣水大道回字形核心商业街区,打造“畅通、靓丽、文明、和谐”的九真老街,为进一步打造靓丽宜居的特色小镇奠定基础。

二、工作专班

组  长:周林飞   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副组长:董凯旋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成  员:董丛树   镇社会事务办主任、九真社区总支书记

        刘定雄   镇统筹办主任

        李  松   镇国土城建助理

        石雄礼   镇村镇建设服务中心主任

        周望发   镇农技服务中心主任

        欧阳凡荣 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

        潘纪先   镇派出所副所长

        尹国平   镇财管所职工

        张俊涛   张庙社区党支部书记

        代卫平   九真村党支部书记

三、实施步骤

1.3月25日启动宣传工作。

2.3月25日-4月1日完成沿街商户摸底工作。

3.4月2日发布镇政府通告,4月5日前完成居民意见收集、汇总。

4.4月7日-4月10日划定违章建筑红线,启动修复路面坑洼工作。

5.4月11日-4月15日对老街两端进行封闭,设置车辆路障,仅允许行人通过。

6.4月16日起,按照镇政府关于九真老街遮阳棚建设标准对各居民私自搭建的遮阳棚进行规范。

四、工作要求

1.老街整治行动是我镇2020年重点工作之一,各个部门要服从指挥、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做好相关整治工作。

2.专班人员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得接受商户吃请,严禁对商户“吃、拿、卡、要”。

3.专班要严格遵守纪律,不得造谣,不得发表与镇政府文件精神相违背的言论,做到令行禁止。


九真镇人民政府       

2020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