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市镇开展2022年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09:50 来源:卢市镇人民政府

9月29日,为迎接重阳佳节,卢市镇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活动分为实地参观和座谈建言两部分,老干部实地参观了彭家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二期工程、卢家口村全民健身广场,并开展座谈了解卢市镇经济、社会、民生事业等方面发展的成果。

老干部参观卢家口村全民健身广场

老干部参观彭家垴二期工程并集中宣誓

座谈会上,该镇主要负责人向长期以来帮助指导卢市镇发展的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向老干部汇报了卢市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长期的关心和照顾,将尽心尽责,当好表率,尽余热、发余辉,更好地为政府工作发展献言献策。

赵君波同志向老干部汇报卢市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老干部代表王希海献言献策

老干部代表王希海在会上热情发言,夸赞如今的卢市镇建设之好、变化之大。在去年的重阳节活动上提到的待建项目,这次汇报时已经全部竣工并且投入使用,这无不证明本届卢市镇党委政府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将群众的利益时刻放在心上,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民生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随后,老干部代表王希海向镇党委政府提出两点建议:1、加大河湖长制的巡河力度,加强管控,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实现河湖功能永续利用;2、充分发挥彭家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持续对干部以及青少年开展教育活动,共建红色卢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