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卢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卢市镇开展“年轻干部早春培训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4:57来源:卢市镇人民政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帮助年轻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卢市镇党委在三月持续开展“年轻干部早春培训月”活动。

一是党委书记带头上党课。镇党委书记结合自身多年乡镇工作感悟,带领年轻干部学习深度好文《一个人是否靠谱,闭环很重要》。强调在工作中要形成思考闭环,想事情要全面,抓住本质,具备深度思考的能力;要注重能力闭环,能力匹配责任,少许诺多兑现;要做到反馈闭环,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二是召开青年干部交流会。邀请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同志走上讲台,担任年轻干部的老师,传授乡镇工作方式方法。

三是开设青年干部大讲堂。通过同年轻干部交流谈话,选定呼声最高的共性问题作为当期讲堂内容,邀请在该领域做出成绩、表现优秀的年轻干部担任主讲,积极引导年轻干部互相学习、互相配合,形成比学赶超的良性竞争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