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卢市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卢市中心幼儿园开展清明节爱祖国、爱家乡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14:59来源:天门网

为了加深幼儿对清明节传统习俗的了解,激发幼儿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3月31日,卢市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文明幼儿”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根据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清明节传统文化教育活动。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及幼儿代表共近40人来到卢市彭家垴革命烈士纪念园,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幼儿自己制作的花篮环和小白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随后,幼儿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彭家垴革命烈士纪念园和平民夜校旧址,了解了烈士们不怕牺牲的事迹和精神。在踏青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还主动捡起路边行人遗留的垃圾,纷纷表示要爱护环境、爱护家园。本次活动不仅让幼儿对清明节传统习俗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通过向英雄致敬,使幼儿萌发“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