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1-26831
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天门市卢市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年05月28日
名称
卢市镇组建党史学习教育百姓宣讲团的实施方案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8日

卢市镇组建党史学习教育百姓宣讲团的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1-05-28 14:45 来源:天门市卢市镇人民政府

卢市镇组建党史学习教育百姓宣讲团的实施方案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理论,在为建党100周年之际,卢市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积极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之中,特此举办成立党史学习教育百姓宣讲团,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宣讲主题

宣讲主题以“学党史、忆党史、跟党走”为主题,回顾建党100周年的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歌颂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社会经济等领域取得的重大硕果。

二、宣讲形式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班会等形式,形式不限,鼓励创新。

三、组织机构

为确保宣讲活动顺利开展,特成立党史学习教育百姓宣讲活动领导小组。

   长:胡小波

    : 杨  剑

宣讲成员:彭怀德、杨剑、梁伟、郭金凤、朱玉满

四、保障制度

(一)宣讲内容保质保量。宣讲员提前一周将稿件准备好,宣讲的课件由组长跟副组长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宣讲。

(二)每月至少举办1次宣讲活动。宣讲员要积极配合宣讲活动安排,做好准备。

(三)每月按时将活动小结材料上报市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