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40511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马湾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年01月08日
名称
马湾镇召开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议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08日

马湾镇召开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8 00:00 来源:马湾镇

  1月5日,马湾镇召开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议。全镇机关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了《天门市打击整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打击整治网络电信诈骗事关群众财产安全、切身利益,各机关干部要履行相应职责,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全力遏制网络电信诈骗行为。二是进一步突出重点,加大整治力度。深化镇村网格化管理,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的摸排,增强巡防广度、深度、力度,对于辖区出现的异常电话号码、部分区域、疑似重点人员,要强化数据分析研判、联勤调度、查处打击,防控网络电信诈骗犯罪活动发生。三是进一步扩大宣传,形成打击态势。要通过各类宣传阵地、媒体、入户宣传等途径,加大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识别能力,扩大群众参与、举报覆盖,营造出对网络电信诈骗“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铲除网络电信诈骗滋生土壤。

  会后,各机关干部迅速下村传达此次会议精神,部署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项行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