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1-56770
分类
司法
发布机构
马湾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年01月01日
名称
致全镇“两代表一委员”的公开信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1日

致全镇“两代表一委员”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1-01-01 14:25 来源:马湾镇

各位代表和委员:您好!

  平安是福,法治是本。平安法治建设是基层社会治理的有效途径。通过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我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取得了显著成效,进一步促进了马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在此,我们向一贯理解、支持、参与平安法治马湾建设的代表、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你们向全镇人民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近年来,我镇各村(居)民委员会、镇直各单位以创建“平安马湾”为抓手,全面深入推进平安法治马湾建设,各项重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综治领导责任制进一步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深入,严打整治力度进一步加大,特别是“禁毒、反诈、反偷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有效震慑了犯罪。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进一步完善,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速,平安家庭、平安村组、平安单位等平安创建进一步提质,“法治惠民工程”建设进一步提效,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逐步完善。政法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一感一率一度一评价”即群众安全感、公正执法满意度、矛盾纠纷调解满意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评价进一步提升。

  各位代表、委员:省、市群众安全感测评工作即将启动,省测评电话为027-12340,希望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配合做好调查测评工作,充分展示马湾人民的良好形象。您的一个“安全”、一个“满意”的回答和一个好的评价就是对马湾侨乡的点赞。

  平安连着你我他,法治建设靠大家!平安法治马湾建设工作只有“我知晓”“我参与”,才能真正感受到“我安全”“我满意”。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马湾作出新贡献!

                                            天门市马湾镇人民政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