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马湾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4043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马湾镇人民政府 文 号
标 题: 马湾镇市人大代表小组分组情况及活动安排
马湾镇市人大代表小组分组情况及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3-04-01 00:00

  一、分组情况

  1、组  名:马湾镇代表小组

  2、组  长:李碧

     副组长:陈兵鹏  刘早清

  3、代表名单:

  王科军  郑水平  廖水炳 黄琼娥 甘德力  魏丑先  甘珍军

  二、活动安排

  1月份:组织参加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宣传贯彻市人代会精神。

  2月份: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拟定本年度活动计划,落实活动经费。

  3月份:筹备召开镇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归纳整理,交给相关部门处理,加强监督,确保落实。

  4月份:组织市人大代表对“侨爱新镇”建设、廖湾村新农村建设、北渠大道建设等重大项目进行视察活动,通过视察听取汇报,提出建议,对存在的问题督促改进,全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5月份: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泵站剅闸、围堤险段等设施的视察活动,通过视察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确保汛期各项设施正常运行。并对万亩国土整理项目情况进行调研。

  6月份: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争创发展新业绩”主题活动,着力开展“五个建设”活动,组织市人大代表对镇直窗口服务单位开展评议。

  7月份:结合庆祝党的生日,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开展“双联双促”主题活动。组织代表开展半年工作总结活动。

  8月份:组织交流代表活动情况,组织马湾选区代表回原选区述职活动。

  9月份:组织开展联系选民活动,搜集选民的意见、建议、批评。

  10月份:组织开展对市镇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议案落实情况进行回访督查,确保落实到位。

  11月份:组织开展对执法部门的执法检查活动。组织学校安全工作检查活动。

  12月份:组织搞好年度工作总结,并完成相关材料上报工作。组织完成下一次市人代会议案、建议的材料准备工作。

  马湾镇人大联络处

  2013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