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马湾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马湾镇安排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 11:57来源:马湾镇

9月5日,马湾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镇机关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二是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好武汉、西藏、四川等中高风险地区和市外来天返天人员排查,跟踪做好返乡人员三天两检。加强学校、餐馆、药店等重点场所管控和场所码推广使用;三是启动医保征收和秸秆禁烧工作,各村(社区)做好宣传引导和服务;四是抓实“厕所革命”回头看,摸清摸全问题厕所并及时上报专班完成整改。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定期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及时化解群众矛盾,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