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和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办场园 / 马湾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马湾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5 16:06来源:马湾镇

1月11日,马湾镇召开2023年春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就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月11日至12日,由马湾镇政府牵头,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所、派出所、中心学校等单位组成的5个检查组对全镇超市、饭店、加油站、在建房屋、学校、网吧、企业、窗口单位等各领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24人,成功查处2家无证售卖烟花爆竹店,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部分灭火器过期、成品货物露天堆放、电线未穿管、消防演练不到位等问题,检查组当场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马湾镇将跟踪问题隐患整改成效,并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让广大居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